close

MCM後背包  

 

 

 

這次去韓國前,就告訴自己,什麼都可以不買,但一定要把MCM後背包帶回家。

原本想要買西瓜紅,剛好沒貨(可惜,有那麼一點點遺憾),只好看了第二個選擇,萬搭色-棕色。
試背後,沒有什麼亮點,心中仍想著,若有西瓜紅就好。
親切的男店員推薦我試背紫色,結果,意想不到,紫色比棕色好看耶。
最後,店員說我背紫色好看(被洗腦了?),再加上沒買到不甘心的心態,我買了紫色。哈哈哈。
另外中夾是幫朋友買的,也好好看。下回換皮夾我也要買。*\(^o^)/*
隔天我就立刻背了,逛明洞時,還有人問我在哪買的,多少錢。呵。
目前它是我的愛包,都背它出門,老公背也滿好看,雖然老公說它很醜。(´・_・`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CM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